close
聽說...

本人因為開始工作~ 所以給他很偷懶的都沒來打網誌!

不過...

這也不能怪我呀! 因為太操了! 

回家都先趴死 起來都11.12點了! 去洗個澡就快一點了!

當然是給他很闊氣的又去找枕頭山睡死呀! 

大a共丟恩丟呀??

上班呢...

其實也沒什麼好打的 就八點上班 五點下班 然後再加班到八點半

日赴一日~ 一塵不變!

就來說說前幾天的那個該死的颱風天吧! 

那天我們家可愛的佳綾一早就打電話給我說他不想去

我想說好吧! 那就讓他不要去!

結果我家該死的阿姐很準時到我家! 把我挖起來!

我就跟他說風這麼大雨這麼大

我們不要去啦! 你很機車的堅持個什麼勁? 

硬要去叫我去刷牙洗臉 然後他在看新聞看有沒有發布彰化停止上班上課= =

結果很機車的都只看到台中的

奇怪ㄟ台中跟彰化市差多遠?

明明就隔壁發布的時間差這麼多= =

我想說再堅持一下再出門

我阿姐硬是要出門ˋˊ

結果該死的他給我七點四十幾分發布 我們三十幾分出門ˋˊ 

去到公司 人家就都在討論

結果連機車都還沒停好就說不用上班 又騎回家!

這沒怎樣...

該死的是我前一天就已經有感冒的預兆了!

你叫我多喝開水早點睡 結果隔天一早帶我出去吹風淋雨!

媽啦! 這樣我感冒會比較快好就是了啦= =||| 

然後星期天給他很該死的加班!

因為他說星期五都休了星期天不用休= =

媽咪哩! 瞎咪道理= =

那天去上班給他很青菜的穿了一件無袖的

結果裡面的越南的莫名其妙叫我過去

然後講越南話 我跟他說我聽不董

他就說漂亮= =

然後我廁所出來!

另外一個叫我過去說

他剛剛說我漂亮他喜歡我= = 

丟搞勒

笑掉我的大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5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