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明知道按了~ 看了 心情會不好!

還是很賤的想去看!

看你現在在幹麻? 看你現在過的好嗎?

明知道一切都是空了! 也還是想看!

破碎過的愛情! 要重來很難!

就算重來了! 也不在完整. 是吧?

想再一次擁有 卻一再錯過!

總再錯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終究還是錯!

如果當初我能再堅持或許現在的結果會不一樣!

我還愛你嗎? 這答案很確定! 愛 很愛!

但是...

那有能改變什麼勒? 什麼都改變不了!

不過...

只要看到你現在是快樂的! 那就好了!

雖然放不開! 雖然痛!

我想還是讓你自由的飛! 讓你尋找你自己認為的幸福 對你才是好的 對吧?

千金難買早知道 是吧?

如果大家都早知道了! 那人家就不會有後悔!

就不會有波折 就不會那麼精采刺激!

但是...

這樣也讓人生多了很多無奈跟後悔~

很多很多事我很後悔也很無奈!

不過...

那些都是我自己選擇的怨不了別人 對吧?

深愛過也深深痛過! 放不放的下你.我自己也不知道!

現在只希望你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5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