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到現在麻~

聽說.... 也快滿三個月了!

下個月底也要到期了!

這期間嘛! 有很多快樂的事! 當然不快樂的是也不少!

但是...

人嘛! 總是要記得快樂的忘記不快樂的安ㄋ比較開心嘛!

話說我! 好像被寵壞了=ˇ=!

幾乎快人人寵了我! 哇哈哈哈! 開心=ˇ=

突然給他花線 外勞還給他滿聰明的麻= =

星期六我們裡面有的外勞突然叫我手機借他一下!

我想說應該只是看看音樂和圖!

結果下班回到家! 怎有一通通話我都沒印象我有打的!

然後晚上快11點收到一封簡訊裡面寫著『I LOVE YOU』

傻眼@@ 整個不知道要回蝦咪會= =

本人我聽說一口破英文! 太深澳的中文我想他應該給他有看沒有董!

整個就是有瞎到= =|||

然後話說前陣子的謀一天!

那天我們廠長不知道哪根筋接錯 我去幫人家請假 

莫名其妙兇我!

結果哪天給他超級不高興的 不理他!

晚上跟他做同線的! 他就很努力的要讓我笑!

結果我死都不笑ˋˊ 哼~

然後那天有一個白目 推車沒在看撞到老娘我ˋˊ

害我更生氣! 我們廠長就過來!

我剛好說生氣ˋˊ

他說:怎麼幹麻生氣?

我說:阿就生氣呀哪有怎樣!

他說:我都讓你欺負了你幹麻還生氣啦?

我說:就你家哪個白目呀! 推車不知道怎麼推的! 撞到我呀ˋˊ!

結果我們廠長過一下子就跑去罵他

超爽的啦=ˇ=!

接下來又發生一樣事情也是笑死我!

我們排好了! 他還不過來推!

結果害我的桌子整個滿了沒地方放!

然後就很機婆的過來要幫忙排!

我們廠長就說你這個胖子不要在哪邊擋路啦!

白目說:她們來不及呀!

廠長說:你這麼胖再這麼只會佔空間不要來亂

他就摸摸鼻子去旁邊 死胖子

哈哈哈哈! 聽他被罵超爽的啦=ˇ=

不過話說這死胖子 跟他做同線會氣死 不跟他做同線他笑點到是滿多的啦!

目前應該就這些是可以報告吧=ˇ=!

詳情待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5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