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最近麻...

覺得自己特別憂鬱

所以...

覺得自己好像還滿希望有人陪的

這樣算不算渴望愛情呀@@? 

為啥憂鬱勒? 

就來說說吧!

前陣子勒! 終於跟一個查母鬧翻了!

好處勒... 就是我回到我原本寧靜的生活! 

自由自在 不用去管他死活 想幹麻就幹麻=ˇ=

一個字『爽』

壞處勒... 就是他會故意在我面前耍白爛ˋˊ

整個就是讓我一肚子火 

話說上次她們在做半線的 我們接在他後面!

我跟另一個同事(阿伶)在看罐子

那個查母就跑來

查母:阿伶罐子很難看吼! 很髒吼! 我們剛剛就有看到了!
   只是不想拿起來! 反正看罐子的又不是我們!

礙於阿伶看罐子看到很累頭很痛 所以沒有做任何回應!

但是勒..

你再看罐子一直低頭看 看的頭暈腦脹擦到手酸了 

還聽到人家這樣講會安抓!

當然是你他媽的不爽啦ˋˊ!

然後上次我去撿蓋子那台俗稱顧廁所的(因為剛好在廁所口)

那查母本來一天上廁所不到4次的!

那天我再顧哪台他4小時就給我去了四次

是怎樣? 每次去還故意找人講話講的很大聲 

怕人家看不到你逆? 這麼大一隻 不用怕啦!

不是故意去廁所就是故意要拿東西! 一直在我附近走來走去!

我不是大便 你也不是蒼蠅ok?

然後請你不用這麼幼稚 

不需要我跟誰好 你就想拉攏誰

我並不會被孤立 就是你真的很行都拉攏了

那又怎樣? 很厲害嗎?

聽說我叫臨時工 時間到還是依樣拍拍屁股走人

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 不用在哪邊白費力氣!

也不用在我面前跟人家假親熱

我並不會有瞎咪感覺 而且人家也根本對你沒有任何感覺

女人不要破壞我們女性同胞的形象可以嗎?

整個就是倒貼 丟不丟臉呀? 

你不覺得丟臉我看的都覺得無言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給我愛吧=ˇ=!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5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