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嘛!

其實也沒什麼事發生啦!

就是太久沒發言~ 所以就來給他亂打一下嚕!

話說...

本人於星期一在一場意外中勒被我們同事弄傷手了ˊˋ!

傷勢勒! 應該算沒啥大礙!

就那爛護士打針的技術給他爛了一點~

星期一打的針 星期六還在痛!

然後勒~

我發現我跟你家兩姊妹最近可能有瞎咪深仇大恨!

禮拜一勒被你妹弄到手

禮拜二勒讓你載到腳去撞到人家車牌

禮拜三.四勒姊姊一直打我打針的地方妹妹一直不小心撞到我的手!

真是對我太好了!

最近禮拜五固定會做的事麻!

就是去業是買糖果當跑腿

話說這要從一個月前的禮拜五講起

那天我們心血來潮的去了夜市 

被老闆娘騙吃了秀逗糖

然後我們就買了幾顆去公司整人

誰知道他竟然給他大受歡迎

接了一堆訂單

所以下個禮拜我們理所當然的又去了夜市啦=ˇ=!

然後每個禮拜就是接訂單去夜市買糖果!

莫名其妙就跟老闆娘混熟了!

他還問我們過年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台中賣糖果勒~

愛情麻~

還是一樣難解

為什麼我愛的人 卻不能去愛他

我不愛的人卻一直來勒?

其實麻~ 

愛不愛怎麼可能自己不知道!

心不心動? 當然心動呀!

但是...

不能愛!

至於是誰勒?為什麼勒?

不需要解釋 也不用多講

因為...

你們不懂啦!

至於親情勒~

我只能說我累了

我能幫的就幫到這

你自己去想想吧!

而老媽我只想說~

現在真的是你要的嗎?

難道愛情你真的需要看這麼重?

我不說

並不表示我都沒有心情不好

也不表示我沒有不開心

第一我們要去吃飯

我跟你講多久了?

每個禮拜跟你說 你就說看看

是要看到什麼時候? 

看到我不再了? 還是我不想理你了?

還是要我很火大的跟你說我不爽了?

你才會發現我有情緒我會不爽?

對~ 你就每個禮拜都跟他出去每個禮拜都不用理我

想幹麻就幹麻 不用有我的存在?

也不用裝的對我很關心對我很了解

你其實一點都不懂我

他想來你就讓他來 

他需要你 我就不需要媽嗎?

我說要離開家的時候 你就會說在家比較好啦!

自己出去辛苦怎樣的 裝的一付不想我走的樣子

那我再家的時候你為什麼從不關心我

只會在哪讓我絕得你裝模作樣?

有必要每次都有了愛情就沒了女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5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