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麻....

不知道怎麼說 看是很好 

自己又感覺很不好

總之就是『怪』

想脫離這世界的心情到是愈來越強烈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會有這種想法

可能是自己太會想 也真的發生太多是吧!

工作真的給他超級的不順

第一 女人真的不要這麼『賤』

當初要做事情大家怎麼說的 

為了鞏固自己的友誼就可以出賣另一個人?

人家說女人的友誼薄如一張衛生紙最近深深體會

第二 如果你就已經把人家講到一文不值了

那就請你不要來裝好心當好人

我並不想再跟你有任何關係

第三 請你們各位不要來耍白目

大家都是辛苦去工作為了生活去賺哪一點小錢

有必要安ㄋ?

都是來工作的請你們不要只會想自己

你他媽的屌 我他媽的狗娘養是不是?

你們是人 我們就都狗逆?

真他媽的『幹』

請不要只會說我要拋棄你們老人家怎樣怎樣的

你們出門有跟我說?

假日放我自己一個人在家

你們就比較對?

不回家都不用說?

需要我的時候我像『寶』

不需要我的時候我比『屁』還不如

不要怪我什麼 如果自己做好了 

我也會相對付出 

當然...

如果自已做不到

那就請不要要求我什麼!

愛情或許只能抱持著看開

我愛的人或許愛我

我不愛的人真的很愛我

一段感情的開始是另一段感情的結束

但是...

表面結束了

心理真的放的下

忘的了嗎?

我想忘記的卻越來越深刻

我不該忘記的卻越來越模糊

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 

卻也同時了解我永遠得不到

如果你心裡有別人就請你讓我走....

不要讓我擁有一份殘缺的溫柔

這樣會讓我更痛

就不能讓我一次痛快的死嗎?

很想問你 你愛我嗎?

但是...

沒有勇氣聽到答案

或許這段愛情還沒開始就決定失敗

異國戀曲@@

好像很酷 但是沒勇氣嘗試

因為...

會『怕』

語言就是個很大障礙

媽媽咪呀!

什麼鳥@@

你愛我好像全公司都知道

連新人都知道= =|||

是有沒有這麼瞎啦>︿<

哪來這麼多八卦小道消息呀!

暈掉@@

問我可不可以跟你講話

好好講不要每次都講到兩個人生氣

抱歉做不到

因為你....

講話真的太『機車』了

訴我直言我很難跟你好好溝通= =

最近或許找的一個垃圾桶聽我講話

但是還是沒辦法完全敞開心胸

還是會心驚驚

畢竟現在得人都不誠懇

還是會怕

強調一下 要跟我當朋友很樂意

但是請不要跟我『裝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5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