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麻~

希望各位光華的員工們一起繼續努力吧=ˇ=!

努力往明年的尾牙衝刺吧!

至於我例外啦! 呵呵!

畢竟這鬼地方還是早點離開的好!

話說~ 

光華的尾牙時間也給他定的很特別的特別6點29分@@

蝦咪鳥= =|||

因為本人今天跟佳綾早上還給他去了彰化晃了一小時多

然後還去弄頭髮

所以...

為了漂亮的出門遲到一下下是可以被原諒的麻=ˇ=

不過一去勒! 位子都被坐滿了 只剩下素食桌!

我們只好委屈一點去素食桌嚕!

一坐下就得到了一張摸彩卷跟一張大樂透=ˇ=

丟下我神聖的摸彩卷 喝酒等開桌

要說我們這桌效率快還是怎樣勒?

一坐下杯子已經到好威士忌了@@

礙於佳綾兩姊妹不喝

所以...

個人就全包了 加起來差不多快半杯吧!

還有明明不是我的場

幹麻大家一直叫我上去唱歌呀?

隨然唱一首歌200那又怎樣?

嗯哼~

差不多七點左右給他熱熱鬧鬧的開桌了!

但是...

聽說我都沒在位子上的勒!

一上菜沒多久就亂跑去別桌吃開了@@

然後就在我還在盧人家跟我乾杯的同時

我們今天摸彩的第一個獎項開摸了!

鐺鐺鐺鐺 得獎的是...

沒錯就是在下本人我=ˇ=

喂~ 沒禮貌 我還再喝酒ㄋㄟˋˊ

害我整的就是狀況外的上去又狀況外的下來@@

再來第二個獎去抽到我們經理

這大家當然樂了! 

大家請跟我大聲喊 『捐出來 捐出來』

經理也不吝嗇的捐出來又多加了一千塊

歐耶 經理大帥哥 超棒的啦=ˇ=!

這樣才有闊氣麻!

之後的高潮就在廠長獎嚕!

廠長上去抽 抽到董事長

董事長加一千換抽到他兒子

他兒子上去又被硬凹加了三千

結果在後面興災樂禍喊加碼的廠長

沒錯就是在說你換你被抽到了吧!

廠長自己又掏出了二千

下來被我挖苦

哈哈哈~ 愛玩吼! 活該!

話說本人我不知怎麼的酒喝著喝著就去跟外勞坐在一起玩開了@@

阿保跟雪英說很冷

雪英跟他說叫他做靠近我一點就不冷了

結果他移了一下椅子就跟我說他不敢

他怕小強打他

哈哈哈哈~ 笑死我的毛!

還有...

天才保就跟你說了我眼鏡有度數你不可以帶

為什麼聽不懂勒= =|||

就不是錢的問題咩!

你沒近視戴了會頭暈咩!

所以...就算你說討厭我不喜歡我說我不漂亮不可愛

還是不能給你ˋˊ

就在我還在跟他們玩耍喝酒佳綾在拍照的同時

驚人之事發生了@@

哇哩! 佳綾中獎了@@!

因為他的還滿大包的

所以...

兩條路給他選擇

一.喝光一杯威士忌

二.跟抽獎人抱一個親一個

佳綾a當然是選擇喝酒嚕!

但是...

他當然喝不完

所以本人我就衝上去解救他 

一口幫他乾光了半杯威士忌

喝完聽到一堆鼓譟聲@@

容我陳清一下 本人我真的沒喝醉

只是礙於本人喝酒臉一定會紅

不是喝醉 ok 不要再問了= =|||

然後個人在此頒一個最佳安慰獎給我們秀月大姊

唉~ 人既然來了就要堅持到最後嘛! 

你看最大包的紅包就這樣跟你擦肩而過了吼!

星期一去上班還要被挖苦 笨死了= =!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散場正是最好拍照的時候嚕=ˇ=

就在一連串拍拍拍之下

當然有些人不是很配合啦!

不過最讓我不爽得還是那對小情侶嚕@@

喵的勒!不給拍就不給拍呀! 

擺三小架子? 做辦公室了鳥不起? 我們現場的就不是人唷? 幹!

你他媽的屌 我他媽的狗娘養?

我: 你們兩個一起拍一張吧!

男生擺出了要讓我拍的姿勢

女: 不要拍 你不準給我拍

男生尷尬的拒絕

女的拉起男生的手要走

走之前還回頭跟我說: 也不準給我單獨拍他

幹! 是怎樣? 拍照他就變我的?

星期一上班這男人站在門口

就再跟我們講話

我就跟他說:不要跟我講話

下午男生跑來跟我說

男: 你在生氣唷?

我: 嗯

男: 不要生氣啦! 他是怕我被你搶走!

我: 唷

幹的勒! 今天你們交往多久?

你對男人的基本信任都沒有

也對你自己這麼沒信心

當初看到你已為你是氣質咩! 

現在看到你覺得很『掉漆』

對你的評價整個大改觀!

都快結婚的人 連信任都沒有那搞屁?

真是氣死我的毛ˋˊ

嗯哼~

總結麻~ 就是其實大致上都還滿開心的啦!

除了最後那一件是讓我很度爛之外

至於其他有漏掉的事情就拍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5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